close
第十一章

  日子又過了兩個月,她與溫柏風至今已相識快一年的時間了。對他的感情也一天比一天深,越來越濃,但她仍是安安份份的只做自己該做的事。她只要能在每日早晨睜眼時,看見他熟睡的臉龐就足夠了。

  「叮咚--」

  門鈴聲響起,古情薰放下手邊的工作前去應門。

  一定又是瑋怡姊來找她了。扭開門把,落入眼簾的不是熟悉的女子身影,而是一名陌生的男子,身穿西裝,筆直地站在她面前直盯著她,她不記得曾經熟識這一名男子。

  「你……」是不是找錯地方的?

  正要口詢問眼前的男子,就見他直接跨出步伐進屋。

  「柏風住在這裡吧!」

  古情薰震了一下,心中不由得警鈴大作。

  「請問你是?」她沉住氣,斂著美眸。

  「我叫關易澤,柏風的經紀人。」

  古情薰暗叫不妙,這人怎麼會突然跑來,不是應該待在溫柏風身邊的嗎?

  「你有什麼事嗎?」

  「妳是他什麼人?」關易澤不答反問。

  「我……」古情薰有些慌亂,她望向方才自己正拿著的打掃用具……

  「我是這裡的清潔員。」她微微的給他一笑,像是安撫自己一般。

  「喔--原來清潔員跟明星住在這裡……」不是疑問,而是非常確定的反問她。

  關易澤早在前幾日跟著溫柏風回家,為的只是單純想知道他最近都跑到哪去了!

  他見溫柏風回到自己的住處後久久沒有在離開,本想離去的同時他看見一台車駛出,而車內正是溫柏風,他極為震驚,趕緊啟動車子跟著他,若不是看到他坐在車內,他根本不曉得那台陌生的車內正是溫柏風。

  難怪他先前一直以為他仍在大樓內,原來他早已換車離開住處,他悄悄跟著他到另一棟屋子,只見他下車,走進屋後便不在出門。

  已經足足連續六天了,溫柏風每天都來這棟陌生的屋子過夜,早晨在往自己原本的住處換回車後才到公司。是什麼人讓他如此小心翼翼保護著?偶爾夜裡,還會聽見細小的低吟,那是屋內的人正在纏綿的呻吟。

  他終於懂了,原來是一個女人讓溫柏風天天夜裡來此處。

  女人對溫柏風來說只是宣洩,以往,在他床上的女人少之又少,且又短暫,從來就不曾見過他在哪個女人家過夜。但現在溫柏風卻連續六日來夜夜在此到天明,他不禁開始擔憂,這棟屋子裡的女人在溫柏風心中絕對有相當的重要性。

  今日早晨,他見到屋內女人的側臉,前幾日都見到溫柏風獨自走出屋外,但今早卻望見溫柏風站在門口與屋內的她深吻著。

  他當下決定,必須與那女孩談談才行。所以他見溫柏風走後沒多久,便按下門鈴。

  「你想說什麼?」古情薰見他眼中似乎對她有著相當的不滿。

  「我希望妳別纏著柏風。」直接表明來意,狠狠地朝古情薰攻擊。

  古情薰瞪大美眸,什麼纏著他?她才沒有……要是溫柏風要她立刻滾,她絕對不會與他糾纏的。

  「你何不直接找溫柏風說?」她敢篤定,溫柏風絕對不曉得他的經紀人跑來找她。

  「……」要是他認為溫柏風可以商量的話,他根本不會直接登門造訪了。

  「妳想毀了他的前途嗎?」他關易澤在演藝圈打滾多年可不是混假的。

  「我沒有這樣想過。」

  「難道妳認為今天我會知道妳的存在湊巧?」

  「……」

  「如果有心要挖柏風的醜聞,我相信妳很快就會曝光,就像我發現妳一樣。」

  古情薰咬著下唇,她不知道該怎麼辦,該說些什麼,溫柏風很有可能因為她的存在而毀了人生下半輩子的前途。

  「與其曝光對柏風的殺傷力,還不如妳離開他來的小。」

  「我……」她真的只剩下離開他這條路嗎?

  「柏風現在演藝事業正在巔峰期,他不能因為妳夭折,為了他好,也為了妳好……妳考慮一下吧!我過一陣子在來找妳。」

  關易澤說的對,今天只是他這個經紀人得知她的存在,那明天呢?後天呢?

  他與溫柏風已經如此小心翼翼了,卻還是被他的經紀人發現。雖然認同關易澤所說的,但要她離開溫柏風可是件難事,灑下去的情種如今已成長茁壯,叫她要如何連根拔起?

*****

  「怎麼了?」溫柏風望著沉思的她。

  「呃……沒什麼……」心虛的回望著他的雙眼。

  她還是說不出口,當初協議上確實只要她提出理由就能離開他,但她好捨不得……


  連日來,溫柏風總看著心思飄蕩的古情薰,他知道,一定有事困惑著她,是她家中出了什麼狀況嗎?還是遇到什麼難題了呢?他沒問,他想等她親口對他說。

  接著,他發現古情薰漸漸食慾不振,臉色蒼白的仍是不對他透露一個字,到底是什麼是讓她擔心成這付模樣?

  古情薰由於幾日來不停的反覆思考,造成她的胃口越來越不好,完全沒心情吃下食物,不行,不能在這樣下去,她的擔憂已經嚴重的影響了飲食及生活習慣,還有了輕微的感冒,萬一傳染給溫柏風可不得了,索性趕緊到附近較大的醫院做檢查,並詢問是否有藥物能解決她食慾不振的問題。

  這一趟檢查,幾乎要使她震驚在醫院中無法動彈……

  她懷孕了……她竟然懷孕了?難怪她胃口越來越差,也越來越容易睏。她怎麼會懷孕呢?她與溫柏風一向都有做避孕措施的……

  不行,小孩絕對不能留……萬一溫柏風知道此事,絕對不會讓她繼續待在他身邊……等等……她現下已經不能待了……關易澤不是早就希望他離開溫柏風的嗎?她一直舉棋不定,現在突然有了這個小孩的降臨,她是不是能更決意的離開他?因為……她想要這個小孩……想要她與溫柏風的結晶……這是她對他滿滿的愛所孕育的寶寶……

  倘若沒有關易澤,她會為了溫柏風拿掉這小孩……但……既然她橫豎都要走,那為何不留下肚子裡的寶寶呢?就這麼決定了,無法與溫柏風在一起,那她與他的骨肉相依為命。


  話又說回來,她該怎麼告訴溫柏風呢?要什麼樣的理由他才會同意讓她走?不……她想太多了……或許只要隨便一個理由溫柏風都會讓她離開,他或許不像自己重視他那樣重視自己。

  回到住處,關易澤早已在門外久候多時,古情薰看了他一眼便請他入內。

  「妳考慮的怎麼樣?」

  「……」

  「如果妳要一筆錢的話我可以給妳。」見她舉棋不定,他多了一項給予的條件。

  「我不知道用什麼理由離開……」她垂下眼,默默的對著關易澤說。

  「如果妳決定離開的話,我可以幫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