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你自己想辦法吧!我可不想成為你的幫兇,以後別叫我買這種東西了。」

  「偶爾吃總行了吧?」

  「行呀!怎麼?想開啦?」溫瑋怡挑著秀眉。

  她向來都是購買後打電話叫溫柏風來拿,談沒幾句他就離開了,每次只要提及避孕藥是給誰吃的時候,溫柏風總是懶的理會。看來,親自來一趟果然是對的。

  「妳跟那女孩多久了?」

  「半年多了。」

  「半年吃了四五十盒的藥?」溫瑋怡驚叫。

  她真想一把掐死他,省的這個大淫蟲在世上為非作歹。

  「……」

  「喂!那女孩在嗎?」她突然好想看看弟弟藏的那個女孩長什麼樣子。

  「妳想見她?」

  「見不得嗎?」她擺出大姊姊的模樣。

  溫柏風抿著嘴,起身越過她,走向臥室。

  「情薰……」房門打開,只見她坐在床邊低著頭。

  「嗯?」古情薰抬眼,微微對他一笑,苦澀與不安皆往肚裡吞。

  「出來吧!介紹個人給妳認識。」

  「啊?這樣……好嗎?」

  「走吧!」他拿起一件上衣穿上,抬手牽著她,透過手中的溫暖給她安全感。

  一到客廳,溫柏風便對著古情薰介紹。

  「她是我姐姐,溫瑋怡。」

  「妳好!」溫瑋怡率先打招呼。

  「妳好……我叫古情薰……」她有些害羞的對溫瑋怡打招呼。

  「唉呀!原來我剛剛是打擾到你的好事啊?難怪你會擺出那付臭臉。」

  溫瑋怡看著古情薰頸子上的吻痕,便得知方才溫柏風為何一臉不悦,那痕跡分明就是剛印上的嘛!

  古情薰則羞的低著頭,不敢看溫瑋怡。

  「妳現在看到了,可以滾了嗎?」溫柏風可不是把她帶出來讓姊姊耶覦的。

  「哇!不用這麼寶貝吧?」她忍不住又酸了一句。

  「妳該說的我都聽了,妳還想待到什麼時候?」

  「好啦,好啦,我走就是了!」唉……這年頭連親弟弟也不尊重她了。

  「對了,情薰,別再吃那種藥了,對身體很不好的。」溫瑋怡走到門邊,回頭看著古情薰說道。

  「啊?」古情薰有些一頭霧水。

  「我寧願幫我弟弟買保險套,也不想替妳買避孕藥。」說完,她便走出門。

  起碼,保險套她可以叫她老公去買就行了,不然她弟弟可是明星耶!不能大刺刺地在街上跑。


  自從溫柏風走入演藝圈,苦的全是她這位姊姊,什麼活都是她在做的,要不是看他有一番成就又懂事,她才懶的理呢!不過……她每個月替弟弟定期匯款的戶口名字也是古情薰,那她本人知道有這筆錢嗎?還是……

  「呃……你姊姊……」溫瑋怡的話讓古情薰愣愣地看著溫柏風。

  「事後藥都是我請她買的。」溫柏風知道她想問什麼。

  「她知道我們的關係?」

  「應該不知道,我沒告訴她。」

  「這樣啊……」

  她突然看到桌上的紙袋,探頭窺視了一下內容物,又想起方才溫瑋怡說的最後一句話。

  「妳姊姊是不是不在買這些藥了?」

  「嗯。」他的臉上毫無表情。

  「那個……我以後自己買就行了。」這樣一直麻煩人家也不好。

  「不用買了。」

  「啊?」

  「別吃了,那對妳身體不好。」

  「可是……」

  「總之,妳只能少吃點。」沒得上訴,就這麼決定了,其他的事,他來處理就行了。

*****

  溫柏風又離開台灣了。

  他只休息了四天,第一天的時間他幾乎用在回來台灣了飛機上,以及最後一天他要搭機離開台灣,古情薰與他相處了兩天,他便又離開了,為什麼休息這短短的四天還要如此來回奔波呢?她不懂,也不敢問。

  不論是溫柏風單純想見她也好,或只是宣洩慾望也好,她都高興溫柏風回來見了她一面,這趟離開,不曉得又是多久的日子,她已越陷越深,幾乎不可自拔,陷入這場交易的萬丈深淵。

  溫柏風離開的第三天,他的姊姊意外上門找古情薰。

  「瑋怡姊,柏風他出國了。」

  她示意溫瑋怡先坐下,自己則到廚房準備飲料。

  「我知道,我來找妳的。」溫柏風出國早已向家人報備。

  「找我?」為什麼她突然想找她?

  「是呀!還有,拿這個給妳。」她將紙帶放在桌上。

  「這是……」古情薰看了看。

  「保險套。」

  什麼?保……保險套……

  「柏風又麻煩妳買了嗎?」古情薰第一反應即是溫柏風又勞煩她了。

  「是呀!看來他有把我的話聽進去。」乖弟弟,孺子可教也。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他要妳去買這些東西。」一個女孩子去買這種東西,難免會不好意思吧!

  「別擔心,不是我去買的,我叫我老公代替。」呵呵……有老公可以使喚真好。

  不過她可是撒嬌了好久,要他一個堂堂賴氏集團的總裁--賴冥佑去買保險套,像是要他的命一樣。但賴冥佑卻把這項工作交給了他的助理去買,可苦了他的助理呢!


  溫瑋怡拿起電視遙控器,打開電視,電視螢幕一台又一台的跳轉著。

  「妳跟你老公結婚多久了?」古情薰找了個話題。

  「八年了。」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就八年了。

  「這樣呀……」看著溫瑋怡臉龐上散發著幸福洋溢,突然羨慕起她了呢!

  「小孩子都生兩個了。」溫瑋怡想到那兩個可愛的寶貝,小嘴揚的老高。

  「男的還女的?」

  「老大男的,老二女的。」

  「幾歲了呀?」

  「大的七歲,小的五歲。」

  「那不就結婚不久就生了?」

  「是呀!」溫瑋怡笑著說。

  「人家不是說生小孩體質會變嗎?妳有沒有變呀?」

  「我老公說我都沒變胖呢!」說到這個忍不住又得意了一下,她的身材可是與結婚前一樣苗條呢!

  「怎麼?妳有打算跟柏風結婚嗎?」溫瑋怡突然介入她一直百思不解的謎題。

  她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溫柏風每個月要匯一筆錢給她?男女朋友根本不會有這種行為,又為什麼他從不帶古情薰回家中給母親看看,省的母親擔心他因為職業的關係而太晚結婚。

  「結婚?怎麼可能呀!」古情薰心中盪了一下,羞報地趕緊撇開念頭。

  「為什麼不可能?」

  「這……」糟糕……她該怎麼說才不會讓對方起疑呢?自己挖了一條死路給自己走。

  「柏風也不小了,是該結婚了,難道你們交往這麼久,都沒想過嗎?」

  「呃……」不是沒想過,是不可能想,根本不會發生的事想它做什麼?溫瑋怡見她欲言又止,一付有苦難言的模樣。

  「妳跟我弟弟到底是什麼關係?」

  「就男女朋友嘛……他……現在是一位明星呀,所以我根本沒想到以後的事……」

  她知道溫瑋怡對她與溫柏風的關係逐漸有了疑惑,萬一這事被柏風的姊姊知曉,後果可能是溫柏風被瑋怡姊臭罵一頓,說不定要他們立刻終止這樣的行為,在狠狠地把她丟回家去,永世不得與溫柏風相見……

  「那我弟弟為何每個月都要匯一筆錢到妳的帳戶?」而且都是固定的日子,像是領薪水似的……

  領薪水?工作?……難道……

  「這……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有這一回事……」

  她面有難色,一點也不像不知情的”女朋友”。

  「妳說謊,妳動用過那筆錢……」

  她也說了謊……她根本不知道每個月匯入古情薰帳戶的那筆錢究竟有沒有動過。她非常想知道答案,不惜賭一把,為的就是想了解她弟弟到底在玩什麼花樣。話才剛說完,就見古情薰神色驚愕。

  「……」被說中了……她確實用過,她將一部分的金額轉而匯入母親的帳戶裡頭。

  她目前所在地與母親居住的地方距離太遠了,萬一母親急需要用錢,起碼還可以從自己的帳戶領。

  她不禁開始懷疑溫瑋怡此趟找她是不是為了打探她與溫柏風的關係而來。

  她沉倫的太深了,陷入在這場桃色交易裡,她早該發現這些事溫瑋怡遲早有一天會起疑,她太失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