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話

  「我忘了穿內褲啦!」況恩涵豁出去了!

  紀之杰驚訝的睜大眼。她……忘了穿……我的天呀!這世界上應該只有她況恩涵做的出這種蠢事了。

  簡嘉穎偷笑著……眼角卻泛著淚光。「笨蛋……恩恩妳好過份!」

  況恩涵愣了愣,雖然以前常常抱在一起,可是現在卻是紀之杰的身體,簡嘉穎抱著她顯得好嬌小。

  「我還以為妳不理我了,以為你不要我這個朋友了……」簡嘉穎這輩子認定況恩涵是最知心的好友。

  「怎麼會呢……」況恩涵見簡嘉穎哭的好傷心,自己也酸酸的。

  「怎麼不早點告訴我……」

  「說了又沒人會信,說不定還會被當成瘋子。」紀之杰開口。

  「也對啦!要不是我偷聽,我也不信有這種事。」

  況恩涵將所有發生的事情及經過都向簡嘉穎詳細的敘述……

  「咦……那……」簡嘉穎盯著紀之杰。

  而一旁的紀之杰接收到簡嘉穎的視線卻一頭霧水。

  「哇!恩恩……原諒我……」簡嘉穎突然大叫。

  「原諒什麼啊?」況恩涵疑惑。

  「我……前兩日……就是……」

  況恩涵皺著眉看著簡嘉穎。

  「紀之杰已經知道你喜歡關了!」簡嘉穎楚楚可憐的望著況恩涵。

  況恩涵驚訝的看著簡嘉穎,轉頭,大眼盯著紀之杰。只見紀之杰撇過頭,不理會。

  「我那時以為他是妳……」簡嘉穎解釋著。

  「沒關係!」況恩涵笑了笑。

  其實,別人知道了也不是那麼的難堪啊,奇怪……為什麼她會連唐月娟也瞞著……似乎沒什麼好驚訝的……這件事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了,現在這副模樣,不管喜歡誰,根本是沒指望了,再加上最近身心都疲勞,也沒有其他心思去煩惱別的事了。

  下午,一堂課結束。

  一名同學走近紀之杰旁,拿了一封信給他,並小聲告訴他:「三年三班的一個男同學叫我拿給妳!」

  紀之杰愣了一下,這……是情書……給況恩涵的?紀之杰打開來看……

  況恩涵:我一直都很注意妳,雖然我們不同班,不曉得妳有無男友?
  如果妳沒有……願意跟我交往嗎?我很喜歡妳。
                     三-3 趙彥威

  「什麼東西啊?」況恩涵正巧在此時湊上一腳。

  紀之杰下意識地將信迅速移走,不讓況恩涵看見。

  「啊--你偷藏我的情書?」況恩涵怪叫著。

  她看見自己的名字以及"交往"、"喜歡"跟"問號",用膝蓋想也知道是給她的情書,正好讓她瞄到重要的字眼。

  「噓!小聲點……」他們還在教室耶!

  「還我!」況恩涵咬牙!開玩笑!她第一次收到情書竟然栽在紀之杰手裡,說什麼也要把它搶回來……

  「不要!」紀之杰轉身走出教室,心口悶悶的,一股怒意幾乎湧上來。

  「你怎麼可以這樣?」況恩涵緊緊跟著他。

  紀之杰皺著眉,不說話。

  「還我啦!」

  紀之杰依然不理他,繼續走。

  「你到底還不還啦!」

  「紀之杰!你一定要這麼壞嗎?」

  「我找趙彥威!」

  「啊?」況恩涵沒聽清楚記之杰剛剛說什麼,看了看班級才知道他們走到三年三班,紀之杰找那個趙什麼的要幹麻?不能先把她的事解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