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這所有的對話,一併納進古情薰背後的男人耳裡,他不愛聽女人閒話家常,但對這女子卻有著小小的興趣,另外,她的聲音相當悅耳。

  他回想起六年前在書局的那個女孩,與現下名喚情薰的女人,八成是同一位,遇見她是六年前尚未踏入演藝圈的時候,二十五歲的他一向不喜愛靠自己的俊臉去欺騙女孩,沉默寡言是他的武器,能為他避開迷上他臉龐的女人。

  現下的她與六年前的那股迷人氣息幾乎沒改變,唯一不同的是她似乎已不像六年前那般柔柔順順,是成熟讓她蛻變的嗎?他不禁閃過一股念頭,若她躺在他身下軟軟地呻吟哀求,不知……下體竄過一陣火熱,該死,他在想什麼?他的思想何時這麼的淫穢?

  「璇……」

  「嗯?」

  「你有沒有朋友未結婚,有錢又缺女人的?」

  天外飛來一筆,夏若璇頓時呆住,猛然抬頭看著她的好友。

  「妳說……什麼?」

  「妳明明聽見了。」古情薰掃了她一眼,隨即轉頭看向窗外。

  「妳說的……跟我想的不一樣吧?」有沒有這麼缺呀?她聽錯了吧?

  「應該是一樣。」她笑了笑,憑她們的交情,她想的絕對與她一致。

  「沒有,我沒那種朋友。」夏若璇不敢置信的瞪著她,不假思索的直接回絕。就算有哪還輪的到她?

  「妳好像很激動?」

  廢話!這種行為跟妓女差不多,不是她看不起,很多做那種行業多半都是出自於情勢所逼,能不要踏入就不要,她怎麼可能會同意古情薰的想法。

  「妳是要錢還是要性?」她不禁開始懷疑她的動機。

  「當然是錢。」

  「妳瘋了嗎?是不是乾媽出了什麼問題?」她不相信古情薰單純為了錢做這種事,唯一有可能的問題就是她母親。

  「沒的事……」她不想多一個人擔心。

  「……」她根本無需多問,乾媽的身體一向不好,但一直都沒有大筆的錢讓她好好的檢查身體狀況並加以治療,乾媽也總是一付開朗的模樣,為了不讓這兩位女兒擔心。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

  「就算有那種男人,妳打算怎麼做?」

  「問題是……沒有,不是嗎?」她很清楚,有錢又還沒結婚的男人,多半不需要包養情婦,錢一灑,一堆女人就往身上靠了。

  有打算,也派不上用場,反正她也只是隨口問問。

  「這件事妳想多久了?」

  「應該……好一陣子了。」

  其實她只是在前陣子突然閃過的念頭,並沒有非得要這麼做,她已經不曉得現在有什麼工作薪資能滿足的她所要的金額,她非常非常需要錢,如果中樂透頭獎不知該有多好,省的每天煩惱。

  「不要愛情?」

  「不要。」已經夠煩的了,還要拿感情的問題來纏身。

  「妳的價錢呢?方不方便告訴我。」這問題,純粹基於好奇心作祟。

  「三、四萬吧!」大概,每個月的價碼。

  古情薰輕蹙著眉,奇怪,問這麼多做什麼?又不是真的要去當人家情婦……

  「呃……等等。」夏若璇的手機在震動,有來電。

  她看了看手機的來電顯示。「又是這渾蛋……妳等等,我去外面講。」語畢,便起身走向門外。

  古情薰看了看她,是哪個渾蛋?

  身後的柏風終於有了些反應,放下交叉的長腿,起身走向隔壁餐桌,一個月三、四萬,這價錢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要愛情,各取所需,他確實可以嘗試,他的身份可不容許光明正大的找個女人為他暖床,最主要的是,他怕女伴糾纏,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既然他湊巧遇上的女子也正好不需要愛情,他為何不把握機會呢?

  「妳好。」

  古情薰眼神從嬰兒上轉移到身旁的男子,她禮貌的露出微笑,帶著疑惑的盯著他。

  「我的名片。」他伸手遞出,語畢,便直接坐在方才夏若璇的位置與她面對面。

  她接過名片,杏眼停注在特殊紙上,上頭的文字簡單明瞭,只有兩行,姓名與電話。

  這名片是他私人特製的,既沒公司行號,也無任何住址。

  「有什麼事嗎?」

  這男人雖然帶著帽子與墨鏡,卻還是顯露出他部份的英俊。

  「先跟妳說聲抱歉,我剛才坐在妳後面,妳跟妳朋友的對話,我大部份都聽見了。」他刻意壓低音量。

  古情薰眸光一沉,由疑惑的眼神轉為戒備,她不笨,在不知道對方有什麼來意之前,她還是得保護自己,不過,名片上的姓名,她一度覺得眼熟。

  「我對妳剛剛說的……很有興趣,如果對象是我的話,妳會考慮嗎?」開門見山,完全不拐彎莫角。

  他發現她已經對他有所防範,如果不馬上將來意表明清楚,那就什麼都不需要說了。

  「請問你有興趣的是哪一件事?」挑了眉,微微偏著頭。

  她的心中早已有個底,但她不由得心生疑慮,眼前的男子過分俊美,說他缺女人根本不可能,難不成有隱疾?

  溫柏抿了抿唇,明知故問!他見她眼神有著戲弄,想讓他知難而退嗎?還是因為對象是他所以根本不想考慮?她可能認出他的身份,所以故意刁難,讓他打退堂鼓,又或者,她根本不知道他是誰?正常人有他的外表,絕對不需要找上她,那麼理所當然,她必定是懷疑對方有不為人知的問題,否則怎麼會有人花錢買性呢?

  難道她也沒想起六年前她與他曾經相遇交談過?

  他淺笑「妳要的是錢,我要的是性,而我的身份不容許明目張膽有性關係的女性朋友。」

  古情薰微愣了一下,是什麼身份讓他不能明目張膽擁有性?她開始對他的身份產生濃厚的好奇。

  「這樣吧!如果妳認為我們彼此可以信任,打電話給我,我們在詳細的談。」

  以退為進,他結束對話,起身準備離開的同時,回眸盯著她道:「希望我們的對話妳能保密。」語畢,他走出餐廳,碰巧與結束電話的夏若璇擦身而過。

  古情薰則微愣的望著他的背影。

  「他是誰?認識的?」她問了問古情薰,方才在餐廳外就看見那名男子坐在的位置上與古情薰交談。

  古情薰將他的名片遞給夏若璇。

  「溫柏風!」她看著名片上的名字,驚呼一聲。

  「怎麼?妳認識?」

  「誰不認識啊!鐵嗓歌手耶!據說他剛出道一首歌就造成大轟動呢!」

  「歌手?」原來是藝人,難怪他無法隨心所欲的結交朋友。

  「妳不知道?」

  「沒看過。」

  「妳都沒在看電視的嗎?」山頂洞人……

  「……」

  「這個名片是剛剛那個人給妳的?」

  「嗯……」她陷入沉思。

  「你們剛剛談什麼?」

  唔……要老實說嗎?但是她剛剛才被警告過不能透露出去呢!

  「沒……認錯人而已。」

  認錯人?騙誰呀!當她是十七、八歲的小女孩嗎?

  「算了,等妳想說的時候在告訴我也不遲。」

  「謝謝!」古情薰露齒一笑。

  「對了,剛剛是哪個渾蛋打電話給妳?」

  「我前夫……」夏若璇撇撇嘴。

  「他還敢找妳?」這個畜生,活膩了是不是?

  「他父母很喜歡我,強迫他一定要在把我娶回家。」夏若璇無奈的說著。

  如果不是這樣,想必他根本不可能與夏若璇聯絡,一定是危急到他的利益吧!當初離婚,男方父母正好到國外,完全不曉得離婚之事,八成是因為男方父母開始對他有金錢上的節制,才導致他不得不低頭向夏若璇哀求。

  「妳怎麼打算?」

  「打算什麼?我壓根不想理他。」

  那就好,他可不希望她再回去那無恥男人的身邊當妻子,這樣只會更折磨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