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告訴我,你們的關係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溫瑋怡緊皺著柳眉。

  「我不知道……妳想的是怎樣……」她已經沒辦法在推卸了。

  一但承認,緊接下來的後果全都一一閃過她的腦門,衝擊著她的心房。

  「你們根本不是男女朋友,妳只是在他床上的女孩子?」溫瑋怡帶著疑惑卻又堅定的看著她。

  「……」古情薰沒回答她,但她好想否認,否認這一切的幸福只是來自於自己的一廂情願。

  「妳……真被我說對了?」溫瑋怡訝異的直盯她。

  古情薰不語,只是輕輕的點著頭。

  「……妳為什麼要這樣糟蹋自己呀?」

  古情薰一點也不像嗜錢如命的女孩,根本不可能為了溫柏風的錢而做這種事呀!溫柏風也真是的,他是怎麼說服一個女孩子為他做這種事,渾蛋……十足的大淫棍……

  「我沒有糟蹋自己……」

  「還說沒有?他是怎麼強迫妳做他情婦的?」溫瑋怡有了怒火。

  「他沒有強迫我……是我願意的,他一直都對我很好……」古情薰急了,她好怕別人誤會溫柏風。

  「妳願意的?」她又惱又疑惑。

  「是的……是我自己答應他的……」

  「……」

  古情薰將所有事都告知溫瑋怡,她若是在不解釋,恐怕溫柏風就等著被家人挨罵,不管她能不能繼續與溫柏風維持這種關係,她都必須替他解釋清楚。就算因此終止這樣的關係也無所謂了,只要不為難到溫柏風就可以了。

  「所以……妳愛他?」

  古情薰微微地點了點頭。

  「依照我弟弟的個性,他會馬上停止這樣的關係,然後跟妳斷絕來往……」

  不過前提之下是她弟弟對古情薰沒有一絲絲的感情存在。

  「我……知道……」所以她才什麼都沒表現出來。

  但言語仍是像一把尖刀,狠狠的刺向她的心口。

  「我是不是應該阻止你們這樣繼續下去?」溫瑋怡若有所思。

  「……」古情薰低下頭,該來的還是會來。

  目前只有溫柏風的姊姊知道此事,未來要是連他母親或媒體都知道的話,那後果不是她能承擔的。

  「今天我們節目請到了一位相當難得的歌手……」電視的聲音影響了溫瑋怡與古情薰的思緒,兩人雙雙抬眼望向電視螢幕。

  「他是一位相當有實力的歌手呢!製作單位好不容易才邀請到他接受我們的專訪……」

  「讓我們一起歡迎--柏風--」電視內的一陣歡呼聲彷彿也影響了古情薰,她沒見過溫柏風在這種談話性的節目出現過。

  「這是重播的了。」溫瑋怡對著電視說道。

  「……」重播?她先前完全沒看過。

  「他第一次上節目。」

  「什麼?」古情薰微訝。

  「我弟弟不喜歡說話,妳也是知道,所以他從不參加這種談話的娛樂節目。」

  也對,自己除了常看到他的MV以外,溫柏風幾乎甚少出現在電視上。電視螢幕裡的他依然毫無表情,不苟言笑。

  「你好,柏風……聽說你這次的新專輯打算特地跑到日本拍攝是真的嗎?」女主持人直接切入主題。

  「是的,預計下個禮拜出發。」溫柏風臉上一貫的表情,溫溫和和地回答。

  「那你打算去多久呢?很多歌迷們都很好奇。」

  「不知道,視情況而定。」

  「能不能請問你,為什麼答應我們製作單位願意接受我們的訪問呢?據我所知,你好像不喜歡參加這類型的節目?」

  「關大經紀人的要求。」
  
  回答的簡單扼要,差點讓主持人接不下去。

  女主持人笑了笑「是這樣的,很多歌迷都希望看到你常出現在螢光幕前,你是不是願意實現歌迷們的願望?」

  「以後的事,我不能肯定。」

  女主持人又笑了笑,趕緊轉移話題「對了,最近很多歌迷來信,想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能說一下嗎?」

  「……」溫柏風沉思了一下,「長頭髮……」

  「像我這樣嗎?」女主持人站起身,背像著他,及腰的長髮直接獻給他觀賞。

  「不,在短一點。」

  「短一點?肩膀?」

  「超過肩膀。」溫柏風指了指自己的背部。

  溫瑋怡聽到這段,突然轉向古情薰看了看她……那個長度正好是古情薰頭髮的長度。

  「還有呢?個性?」女主持人繼續詢問。

  「安靜的女孩子。」

  溫瑋怡眼神又飄向古情薰……而古情薰卻專注的看著電視。古情薰確實是個很安靜的女孩子,她不聒噪,不對她搬弄是非,問什麼才答什麼。

  「那身高呢?」

  「到我的肩膀。」

  溫瑋怡又望向古情薰,這次她要古情薰站起身,自己還站起來,古情薰也依言站了起來……她突然覺得溫柏風根本就是在敘述古情薰的外表,依照她與溫柏風的身高比例在推測古情薰與他的身高……

  是了,古情薰的身高確實只到溫柏風的肩膀。

  「怎麼了嗎?」古情薰不懂溫瑋怡為何要叫她站起來,對她東碰碰,西摸摸的,看了看她,又看了自己。

  「沒……」溫瑋怡笑了,示意她可以坐下了。

  原來……溫柏風不是她所想的那種人嘛,本來還以為溫柏風是因為滿腦子被精蟲給啃蝕了才會找古情薰來做情婦。看來她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呵呵……也不需要阻止了……不然會壞了人家的姻緣呢!

  「那你喜歡女孩子穿什麼衣服?」

  「棗紅色細肩帶的絲質睡衣。」溫柏風老實地回答主持人,他最喜歡古情薰那件紅色睡衣。

  「唔……」古情薰捂著嘴疑惑,她好像也有一件……

  溫瑋怡見她臉蛋微紅,便詢問她:「妳是不是有這件睡衣?」

  「嗯……」古情薰點了點頭。但她總覺得哪裡不對勁……怎麼剛好說中她常穿的那件絲質睡衣呢?

  「哈哈哈……」只見溫瑋怡笑倒在沙發上,高招呀!她弟弟根本就是直接在電視上說喜歡古情薰嘛!

  「???」古情薰則是一頭霧水,一臉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模樣。

  「妳還看不出來呀?」溫瑋怡難忍地收了笑聲,挪好玉臀。

  「什麼?」

  「我弟弟說的人是妳……」她笑了笑,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呀!她弟弟到底是上哪找來的?

  「這樣呀……」原來她的穿著正好符合他的喜好。

  但是……真的這麼剛好嗎?還是溫柏風說的只是在應付主持人的話而已?

  反正,怎麼樣都好,不討厭她就可以了。

  「那個……瑋怡姊……」

  「嗯?怎麼?」

  「我跟溫柏風的關係……妳能不能當做不知情?」這件事都還沒解決呢!沒心思想其他的了。

  「喔……可以呀!」現在要她怎麼配合她都答應呢!她現在可是站在古情薰這邊的,她得好好看看古情薰怎麼馴服她的弟弟。

  「咦?妳答應了?」這麼容易?她剛剛不是還說要阻止他們嗎?

  「不然呢?妳要我拒絕妳嗎?」

  「不不……只是想不到妳會答應……」古情薰驚喜萬分。

  「放心吧!我也不會讓我母親知道的。」

  古情薰開心地向她道謝,就算她自私好了,她想多待在溫柏風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