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五章

  已經……天亮了?

  溫瑋怡緩緩的張開眼,瞧見坐在對角的侯君敏正面無表情的盯著自己。

  她想坐起身,卻扯動背部的傷口,吃痛的咬著牙,沒哼出聲。

  「喝水!」侯君敏跨步走近她。拎著一瓶未開的礦泉水。

  打開後,插上吸管,移向溫瑋怡的嘴。溫瑋怡吸了幾口便離開吸管。

  躺著喝水真的很不方便,很怕嗆到的她不想在多喝,也沒指望侯君敏會扶起她。

  侯君敏見她不喝,關上瓶蓋,坐回原位,繼續冷眼盯著她。

  溫瑋怡皺眉,難不成……她整夜沒闔眼,就這樣盯著她嗎?

  對視了十幾分鐘,溫瑋怡決定打破沉默。

  「妳……為什麼要囚禁我?」

  「……」

  「妳知道這樣是犯法的嗎?」

  「……」怎麼都不回答她啊?

  「妳打算向我家人勒索?」

  「……」依然不理她……
 
  「好歹妳也讓我知道我有什麼讓妳綁的價值吧?」

  「……」哇咧!還是不鳥她?連跟她說話都不削?聖人也會發火耶!

  劃了她一刀,總要讓她知道為什麼吧?

  「妳發神經啊!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

  看看她……完全沒上妝就罷了,還披頭散髮,十足像個瘋子,竟然還一副八風吹不動的冷樣。

  「……」

  雖然沒說話,但總有些表情了,見她挑了眉,眨了眼,目光飄去別處……

  算了,溫瑋怡放棄繼續與她談話。莫約過了半小時,侯君敏終於開了金口。

  「妳想知道為什麼?」溫瑋怡一頓,看著她。

  「我要賴冥佑永遠失去妳。」侯君敏表情複雜的說。

  「為什麼要他失去我?」溫瑋怡驚訝的道。

  「我得不到的,別人也別想得到。」侯君敏恢復一貫的冷言冷語。

  「我並沒有得到他啊!」是我被他佔便宜耶!

  雖然她早就猜到侯君敏跟賴冥佑是一對的,她才是第三者,曾經一度以為賴冥佑跟侯君敏毫無關係,還幾乎忘了此事。

  現在好啦!人家想殺了感情的第三者,她就算大喊"救命"也未必有人理她。

  「他有過的女伴,沒一個進入他家門過,除了妳……」

  「呃……」有這回事?除了她……那不就連侯君敏也沒去過他家?

  「妳太看的起我了吧!說不定他現在不知上哪消遙去了?」溫瑋怡欲哭無淚。

  「我絕對看的到他失去妳的痛苦……」侯君敏陰笑。

  「那妳就要失望了,他不會來救我,也不會嚐到痛苦。」

  「妳難道不曉得我此刻就是在等他?」侯君敏仍然笑著。

  溫瑋怡一頓。

  「我相信他有能力找到這裡……找到我……找到妳……」溫瑋怡驚異的睜大美眸,她懂了,侯君敏打算見到賴冥佑後,在他眼前殺了我……

  天啊!侯君敏瘋了……








演員插花記之幕後花絮

NG4

「好歹妳也讓我知道我有什麼讓妳綁的價值吧?」

「……」

哇咧!還是不鳥她?連跟她說話都不削?

聖人也會發火耶!劃了她一刀,總要讓她知道為什麼吧?


溫瑋怡:「妳發羊癲瘋啊!幹麻把自己...」

kowloon大吼:妳才中風咧!台詞錯了...

溫瑋怡:又錯了喔?...




NG5

「我並沒有得到他啊!」是我被他佔便宜耶!

雖然她早就猜道侯君敏跟賴冥佑是一對的,她才是第三者。

曾經一度以為賴冥佑跟侯君敏毫無關係,還幾乎忘了此事。

現在好啦!人家想殺了感情的第三者,她就算大喊"救命"也未必有人理她。

「他有過的女伴,沒一個進入他肛門過,除了妳……」


眾人傻眼...一致望向場外的賴冥佑...

kowloon:.......

賴冥佑暴吼:我啥時讓她進入我X門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