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

  夜晚,總是那麼的寧靜。此時賴冥佑開著跑車,眉頭卻不曾放鬆下來。

  自"幽閣"離開後,賴冥佑決定在去書坊一趟。方才與龍霸英和霍伊紋談論仍毫無頭緒,龍霸英最後的決定是"給他十二個小時,他會盡全力查出溫瑋怡的下落",這表示,龍霸英打算不眠不休,兩肋插刀的幫到底。現在最大的嫌疑者就是侯君敏。

  到達書坊,賴冥佑下車的同時,不經意瞧見門口的花盆旁,有個反光物,他走近一看,才發覺是一支手機,並且毫無疑問地是溫瑋怡的手機。

  顯然被摔壞了,無法開機。是溫瑋怡不小心掉落的?還是……不多想,賴冥佑立刻進入書坊,向店員要門口監視器的錄影帶,店員當然不同意,誰會將店內物交給一個陌生人?

  賴冥佑好說歹說,店員頂多只同意他可以在店內觀看錄影帶。

  果然,錄影帶拍下所有畫面,強行擄走溫瑋怡的是侯君敏。所有過程皆錄下來了。

  雖然侯君敏坐在休旅車內,但監視器卻也湊巧的拍到她的臉。下車強行拉走溫瑋怡的是兩名男子。

  店員看到此景象嚇的目瞪口呆,不知該如何是好。賴冥佑告知店員,他需要這卷錄影帶當證據。

  店員卻迅速地從他手中搶回錄影帶,並且驚恐的說:「我怎麼知道你是不是他們的同黨?想毀屍滅跡?」

  賴冥佑膛大眼,對吼!店員並不知道她和溫瑋怡的關係。被人冤枉的感覺真不好受……

  「那請妳將這卷錄影帶留著,暫時別交到警局,可以嗎?」

  「不行!我要馬上交給警方!」誰知道當天她會不會也性命不保?

  「混帳!交到警方只會讓歹徒起殺機,妳想間接害死瑋怡嗎?」賴冥佑火大了,交給警方,無疑是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在怎麼謹慎,也必然會有漏洞。

  他不允許任何會傷害到溫瑋怡的事發生。

  「我……可……可是……」店員也不知道怎麼辦,但是看著眼前的男子,他的眼神似乎透露著,對他而言溫瑋怡比任何人都重要。

  「拜託妳了!我會跟妳通知交出錄影帶的時機。」賴冥佑懇求著。

  「我知道了……」店員無計可施,只能選擇相信眼前的男子,她希望她沒看錯人,更希望他可以安全的救出店長。

  賴冥佑走出書坊,再次躍上車,拿起手機,撥打龍霸英的號碼。將錄影帶的事告訴他,請他全力追查侯君敏的藏匿地點。有了線索,賴冥佑不再像是迷途的羔羊搬四處奔跑。

  龍氏公館

  「英……是不是瑋怡的事?」霍伊紋擔憂的詢問未婚夫。龍霸英看著她,手裡仍緊握著已掛斷的手機。

  「瑋怡出事了?是不是?」霍伊紋看著沉默的龍霸英,心慌焦急使的她全身發抖。

  「沒事的!」龍霸英伸手抱著她,希望自己的溫暖可以降低她的恐懼。

  「瑋怡不能出事啊!……你一定要找到她……」

  霍伊紋淚水由眼框跌出。「我知道……」龍霸英抱緊她。






演員插花記之幕後花絮


溫瑋怡:十四章都沒我出場的份...

kowloon:......

賴冥佑:鬼叫什麼?我快累斃了耶!

kowloon:......

侯君敏:為什麼我一定要做壞人?導演!改一下啦!

kowloon:......

霍伊紋:要命!我不要跟英抱一起啦!

kowloon:......

龍霸英:我可以多加台詞嗎?我怕觀眾不知道我耶~

kowloon:通通給我閉嘴!

kowloon:在叫我扣你們薪資!!

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