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兩天後的清晨

  下了班從"幽閣"走出的溫瑋怡打算回住處先來個晨浴,然後倒頭大睡。

  昨晚"幽閣"客人多到幾乎爆滿,溫瑋怡一雙玉手沒停過,讓她差點累倒了。

  「鈴--」一串鈴聲響起。

  「喂!」溫瑋怡接起電話。

  「親愛的--」一聲親暱的叫喚使溫瑋怡瞠大眼。

  「你打錯了!」溫瑋怡知道那聲"親愛的"是賴冥佑的聲音,實在不曉得該怎麼回答他……

  「別這樣嘛!好久沒見到妳了,我好想妳,妳呢?」賴冥佑這幾天沒見到溫瑋怡,天曉得他都快瘋了,不知道原來思念是這麼痛苦。

  「你有什麼事?」幾天不見,他依然沒有比較討人喜歡。

  「妳考慮的如何?」

  「考慮什麼?」溫瑋怡皺眉,莫名奇妙的丟了一個問題給她。

  「做我的女人阿!」

  「我什麼時候答應過你要考慮做你的女人?」溫瑋怡驚呼。

  「寶貝,妳沒有說不的權利!」賴冥佑堅決。

  「你也沒有讓我說OK的權利!」溫瑋怡瞇起眼。

  「別逼我用不擇手段的方式得到妳。」他輕笑,卻帶著莫大的威脅。

  溫瑋怡沉默,她相信他可以不顧一切的做出對她不利的事,在還沒知道他是賴氏集團總裁前或許她會反駁他。

  「說說看你的"不擇手段"對我有沒有影響。」順勢打探賴冥佑對她了解多少。

  「我不會對"幽閣"做什麼事,畢竟"幽閣"有龍氏保護著,但是…妳別忘了妳還有"戀紫書坊"。」

  賴氏與龍氏有多年生意來往,加上他與龍霸英也是多年好友,為了女人搞他的店,不被砲轟才奇怪。

  「混蛋!你調查的可真徹底!」怒!!

  「怎麼樣?考慮的如何?」

  「做你的女人有何好處?」

  「好處?……可以享用我。」賴冥佑輕笑。

  「……」溫瑋怡臉頰紅了,瞪著手機。

  「需要時間給妳考慮嗎?」

  「不必了,我答應你,現在我需要做什麼?」溫瑋怡爽快的答應,她可不想書坊遭殃。

  「很好!搬來跟我一起住。」溫瑋怡早料到做他的女人沒那麼單純,他會這麼要求,也在溫瑋怡的料想內。「什麼時候?」

  「今天,最好是現在。」賴冥佑心中雀躍。

  「隨便你!」溫瑋怡索性掛了電話。

  她垂下眼,躺回床上繼續睡。

  不知過了多久,她聽見公寓外的吵雜聲,皺眉起身往窗外望去,定眼一瞧便被公寓外的景象給嚇傻了。

  一群身穿西裝的男子站在公寓前,她在人群中看見賴冥佑,她猜想,應該是公寓的管理員不讓他們進入,所以一群人杵在大樓前。

  溫瑋怡在窗口提高音量說話:「你在幹什麼?」

  「等妳搬家阿!」賴冥佑抬起臉龐,一付笑臉說著。

  「我現在就要搬過去你家?」溫瑋怡一臉不可置信,他手腳也太快了吧?

  他已經準備好人手來幫她搬家,難不成他早就在這兒了?

  「你就這麼迫不及待?」

  「天曉得我等這一天等的夠久了。」

  溫瑋怡直覺想逃,她錯看他了,原以為他會是君子,不會逼她與他做……那檔事!而今,他說他等很久,難道他就沒別的女人為他暖床?

  賴冥佑盯著她,知道她一定認為他是那種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他不否認,他想要她想的都快瘋了。

  他只想好好保護他,抓緊她,不讓她再從自己的世界消失般,每次見到她,他都想擁著她,狠狠地吻她一回。她是那麼的迷人。

  他想,他真的是無可自拔的愛上她了。


第七章

  溫瑋怡搬進他的別墅,有錢人就是不一樣,花園、游泳池、小庭院樣樣都有。

  更讓她驚訝的是那棟她小時後看見的小房子在這棟大別墅的前端,小房子後竟別有洞天。

  「大少爺。」一名莫約四、五十歲男子,向賴冥佑打招呼。

  只見賴冥佑連看都沒看就帶著她一路經過客廳、廚房直上二樓。

  那是傭人嗎?尾隨賴冥佑身後見到數十名男男女女對他都恭恭敬敬的。

  這傢伙……竟然還有傭人伺候他。

  「妳就住這間!」賴冥佑對溫瑋怡說道,眼神有著對她的寵溺。

  溫瑋怡走進房間,想不到他為她準備的房間還挺舒適的。

  呃!等等……還是先問清楚比較保險:「這間……是我的房間?」

  他揚起一抹笑容「是我們。」

  天啊!!她要跟他一起睡在這張床嗎?

  「哥!」一名男聲喚著賴冥佑。

  「你還沒去公司?」

  「正要出門!」

  「恩!等會兒公司見。」

  「我出門了!」

  溫瑋怡看著那名男子走下樓梯。總覺得他和賴冥佑有幾分神似。

  「他是……?」溫瑋怡疑惑的問著賴冥佑。

  「我弟弟。」他看著她又是溫柔的眼神。

  原來如此!

  唉……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我等等要到公司,妳就在這熟悉環境,累了就睡一下。」

  「恩……」他不陪著她嗎?並不是她想依賴他,而是這裡很陌生,她不熟,這會讓她手足無措。

  「怎麼了?」他撫上她的臉頰。

  「沒事!」溫瑋怡撇過頭,不再跟他有所碰觸。

  哪怕是輕輕一碰,都會讓她莫名的燥熱起來。

  他伸手一勾,嬌嫩的身子便跌入他霸氣的臂彎裡。

  「啊!」她驚呼。二話不說,傾身就吮住她溫暖小巧的下唇。

  她無法抗拒地為他的狂猛而悸動,整個人受困於他霸氣狂放的氣息中。他撬開她的櫻唇長驅直入。

  「恩……」溫瑋怡難忍地嬌喘出聲。

  他的舌先是溫柔的在她唇舌間移動、探索著,然後開始慢慢地引誘她回應他的吻。

  她的嬌喘引的他更加狂野,撫上她胸前兩處柔軟的渾圓。她意識到胸前的灼熱,立刻推拒著他。

  「不……」

  「瑋怡……」他沙啞低喃的輕喚。

  「我……」灼熱的氣息在撩著她敏感的耳垂。

  「恩?」親吻著她的耳朵,喃喃地啞聲道。

  「我……還沒心理準備……」她嫣紅的俏臉,心臟抵著他狂跳。

  「沒關係,我可以等。」輕輕啄了她的唇,溫柔的說著。

  她訝然的眨了下眼睛,抬起頭來看著他,難道他不是像自己所想的那樣蠻橫嗎?

  感覺他將她放到床上,一件柔軟舒適的棉被覆蓋在她身上。

  「睡吧!」他霍然躺在她身邊,輕柔的將她連被擁進懷裡。

  「你不是……要去公司?」怎麼還跟她一起躺在床上?

  他微笑,沒有多做解釋,深情的在她額頭上印下一吻,

  然後伸手輕輕地覆在她眼睛上,要她閉上眼睛睡覺。鬆軟的棉被在加上他堅定卻溫柔的擁抱,讓她不由自主的慢慢放鬆下來,疲累伺機攫住她,沉睡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