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DW08作品:是妳不要的!

  喔靠!好悲劇喔!連自己看了都覺得這個「我」實在有白目到!

  我其實不太想寫這篇短文,偏偏就是有靈感,今天我跟我的好友吵了架,吵架原因……跟文中頗為相像,因為另一個好友!

  我們是超過十年的老朋友了,以後還會繼續老下去,所以我實在不希望文中的事情真的發生,然後我就寫下來了!

  本來文章最後要寫line的對話內容,不過,我思考了很久~覺得還是讓別人自行想像來的好。

  這篇寫作方式很特別,我是從後面往前寫~這樣的情況還是頭一遭呢!

  話說回來,這種友情題材,也是第一次寫呢!第一次難免參雜了許多真實處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