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槐破道:「繼續啊!」

  連羽婕又愣了一下,隨即回神道:「知道,我就看一下不行呀?」研究一下這顆蓮子罷了,又沒防礙到他多少時間。

  接著,連羽婕走回雜草區,再度尋找淨化果的植物,幾個小時過去了,連羽婕總共也只採到了三顆,大部份的時間都是花在尋找了,南克斯還特地找到了幾支長樹支,能讓連羽婕把樹支穩穩地插在淨化果旁,如此半年後便可以輕鬆的找到淨化果。

  連羽婕看了看這片雜草,上頭還各別插著三根樹枝,沒仔細看其實也不會覺著這三根樹枝有哪裡不同……

  她突然道:「如果把這裡的雜草全拔了,淨化果會不會比較好生長?」看著也明顯很多。

  南克斯拉過她的雙手,替她拍了拍手上的土,他道:「妳該休息了。」

  連羽婕笑了笑:「沒關係的」她只的是手髒了些。她又道:「這樣就好了。」將雙手埋進雪裡,用雪水洗一洗,手上就乾淨許多了,只是雙手也凍涼了,她立刻將小手塞進南克斯的大掌裡取暖,南克斯也順勢為她搓了搓手。

  南克斯柔聲道:「現在我們該想想怎麼回去了。」

  是呀!所有人都能用回歸術,輕而易舉就能回到聖天界,她卻要怎麼走來的就得怎麼走回去,真的羨慕死她了呢!

  思來想去應該也就只有槐破能安然的帶她回去。

  抬眼看了看槐破,而槐破也正挑著眉看她,雖心知肚明,無奈她也沒有選擇的餘地……

  南克斯道:「我也一道走吧!」

  聞言,連羽婕看著南克斯笑開了花,他見連羽婕這麼開心嘴角也忍不住揚了起來,隨後,他對其他人道:「都回歸吧!」

  「那個……」蝴蝶支支吾吾,看了看南將軍後又道:「我們難得來一趟魔族,是不是可以多待一會兒。」她想到處去探探險,就像在天族那樣。

  一旁的南克斯道:「就因為你們沒有來過魔族才不知道這裡有多致命。」

  蝴蝶又道:「可是……我們都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再到這裡……」蝴蝶越說越小聲,想表達心中期許,又不敢反駁南將軍,況且他們一路走來也挺安全的,為何就不能讓他們探探險……

  蝴蝶話一出,老鼠微微地皺了眉,怯怯的看一眼蝴蝶後又低下眼眸。

  這一次南克斯直言相告:「你們的朋友現在正受著傷,難道不應該先回到聖天界嗎?」

  「……」蝴蝶看了看阿虎,抿了抿唇,沒敢在說上一句。

  「回吧!」這一次的語氣可不像第一次那般柔和了。

  大夥兒依言使用回歸法術,一個個消失在南將軍眼前,沒有給他們一丁點機會留下來四處跑。

  「索軍你也回吧,到英德爾地卡等我。」

  「是。」

  現下,僅剩連羽婕、南克斯與槐破三人。

  「如何回去?」

  「我哪會曉得!」槐破伸了伸懶腰。

  「……」

  連羽婕瞪了瞪槐破,槐破卻又笑著說:「我真不曉得,我可從來沒有走著回去過。」都有回歸法術了誰還要用走的回家,傻子才會這麼做。

  連羽婕道:「飛不上去嗎?」他們方才是飛下來的,難道就不能飛上去嗎?

  南克斯道:「這裡不能用翅膀。」

  「可是剛剛……」

  南克斯又道:「我們下來時只是把翅膀打開,例用翅膀的大面積來減緩下降的速度,這只是以滑翔的方式而已,並不能拍動翅膀往上飛。」

  連羽婕想了想,轉頭衝著槐破道:「你怎麼可能不知道怎麼走回去,你不是在魔族待很久了嗎?」

  「嗯……」槐破哼了一聲,挑了挑眉道:「看在妳這麼聰明的份上,就給妳指一條明路。」

  槐破接著道:「先把淨化果給我。」他把手伸到連羽婕面前。

  「……」玩起交易了是吧!

  南克斯道:「給他吧。」

  「我想留給你……」

  「我不用。」南克斯笑了笑。

  「……」

  南克斯又道:「都給他吧,不要緊。」

  連羽婕緩緩的掏出那三顆淨化果,不太願意的放在槐破掌心,槐破也毫不客氣的照單全收,接著,槐破指了指崖下:「從那兒下去,沿著要塞周圍繞到正前方。」

  連羽婕道:「要塞正前方?那不是有很多魔族進進出出的嗎?」

  槐破聳聳肩:「我也沒辦法,我就知道這麼一條路。」

  這麼聽起來頗像死路的……連羽婕抬眼望了望南克斯,看上去南克斯也沒有其他辦法。

  南克斯道:「你是不打算和我們一起了?」把路都指出來了,想必是不願與他們同行了。

  「當然一起呀!」

  「……」不只南克斯這麼想,連羽婕也以為槐破不和他們一塊走,這人的思維真的好怪,叫他怪胎都不為過。

  「走囉!」

  語畢,槐破一躍而下,連個遲疑也沒有,不免讓連羽婕懷疑,他現在身上有三顆淨化果等著他用,當然就天不怕地不怕,先行到崖下為他們開路也不是什麼難事。

  「來。」南克斯伸手牽著連羽婕,將她往背上帶,隨後便跟著槐破往崖下跳。

  三人很快的順利落了地,遠遠地他們能看見貝魯斯蘭的圍牆就在眼前,但他們不能太靠近,否則會引來要塞內的守衛兵,倒是連羽婕就沒有這樣的忌諱了。

  槐破與南克斯可以說是一路貼著山壁往前走,而連羽婕卻是蛇行路線,東奔西跑,蹦蹦跳跳的,南克斯也沒有太過限制於她,畢竟這附近還是挺安全的,直到他們漸漸接近了貝魯斯蘭要塞的出口,才讓連羽婕好好的跟緊他們,別在繼續亂跑,也因為已經離出口不遠,他們也見到幾位魔族在遠處悠轉,想必再過去些,會有更多魔族聚集……

  槐破與南克斯觀察了一下,南克斯道:「你可有主意?」

  「沒有呢。」若是他一人,隱身過去即可。

  「引開?」

  「誰引?你引?你放心她跟著我?」

  「沒什麼好不放心的。」

  「……」

  「不如,你去引。」

  聞言,槐破哧笑了聲,南克斯也會開玩笑了?

  「都別引,一起衝過去!」連羽婕在一旁突然搭上了話。

 

arrow
arrow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