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要走多遠?」連羽婕嚷嚷問著。

  槐破頭也沒回地道:「遠著呢!」

  「莫妮亞營地這麼遠呀?」連羽婕叨唸著。

  「不去營地。」槐破聲量不大,但還是讓連羽婕能聽得見。

  連羽婕征了一下,回道:「不去營地去哪?」

  「魔族。」

  聞言,她停下腳步盯著槐破的後腦,不明白槐破所說的話是真是假,而槐破緩緩回身,扯唇對她淡笑。

  她狐疑的開口詢問:「你在說什麼?」

  「帶妳去魔族玩呀!」

  玩?魔族是她能去玩的地方嗎?她哪裡有那麼多條命好玩!念頭一轉,她想到另一個問題:「南克斯呢?」

  「我怎會知道。」槐破從淡淡的一抹笑,變成了露齒的邪笑。

  連羽婕吞了吞口水,一瞬間,那種恐懼感充斥著腦門,她極力壓制住身子的顫抖,雙腿不由自主的往後踏……

  「你騙我……」她太相信槐破了,南克斯跟本不會來,他甚至跟本就沒有去找過南克斯……

  「呵――」槐破忍不住笑了出來,又道:「沒有騙妳。」

  「那南克斯呢?」連羽婕此刻已經滿肚子火。

  「我真不知道,可能已經在營地了,也可能在路上。」槐破越是回應她,心中越是樂的很。

  「說謊……」

  「真沒有騙妳,我確實要帶妳去營地……附近的時空裂縫。」槐破增長了好些耐性來回答連羽婕,或許是現在心情特別的好,也或許是這麼逗著連羽婕很有趣。

  「你昨天明明不是這樣說的。」連羽婕生氣的對著槐破大罵。

  槐破挑了挑眉道:「昨天……那是叫沒說清楚。」

  「那你現在說清楚,否則我哪兒也不去。」

  「行呀!妳家的南克斯知道我要帶妳去魔族,他現在可能已經在營地了呢。」

  「不可能,南克斯才不會同意。」

  「他當初可是有過承諾的,不能拒絕我。」

  「……」她想起來了,能從魔族回到天族都是槐破的功勞,當時南克斯確實答應過他,可他竟然拿這件事來換?

  連羽婕又氣道:「你為何要帶我去魔族?」

  「我要妳去摘淨化果。」槐破說的相當輕鬆,一點兒也不像這是秘密似的。

  「不去!」管他是摘什麼果,不去就是不去!

  連羽婕說完轉身就想跑……可槐破哪能讓她離開,他步伐一邁就已經一把捉住連羽婕手臂,連羽婕也不干示弱的奮力掙扎……

  「放手――」

  「放開我!」

  不論連羽婕怎麼掙扎都無法讓槐破鬆手,她甚至將空出來的手拿來賞了他一記耳光,雖然讓槐破給閃歪了一些,但還是打到了半邊,可他就是不放手。

  「救命啊――救命啊――」

  連羽婕開始大喊呼救,雖然她知道沒有用,但她也不可能不叫的,只是沒想到,還真有人給她叫來了……

  「住手――」

  連羽婕往身後一看,那是路過的人聽見她的呼救聲而來,兩男兩女,往她這兒快步走來……

  「怎麼回事?」其中一位女法師先詢問著連羽婕。

  連羽婕緊張的道:「救我,我不想跟他走。」

  「人家女孩子不跟你走,你怎麼就來硬的?」一位男弓箭手興起保護欲,對著槐破叨念著。

  「是啊!你就放開她吧!」另一位男劍士也跟著說。

  可槐破卻毫無回應他們的打算,視線掃過他們一輪後又回到連羽婕身上,見連羽婕在不熟識的人面前表現的如此可憐弱小,他也算是長見識了。

  連羽婕見來的這些人似乎都不認識槐破,否則怎麼可能這麼對著他說話,也是,槐破本就甚少出現在天族,可這些人光是這麼勸說,槐破也不可能乖乖聽從的,說不定連解釋都懶,她真的不想又被莫名其妙的帶到魔族去了,心生一計,便對著那些人道:「沒用的,他耳朵有問題,聽不見。」

  聞言,槐破唇角扯了扯,眉也挑了一挑,卻始終還是沒有說話。

  「這樣啊!難怪呢!」男弓手微微點著頭。

  男劍士大手大腳的胡亂比畫,嘴裡還念著自己比畫的意思:「放――開――她――不――要――亂――來――」

  「他看起來怎麼不太像耳朵有問題……」站在最後邊的女祭司弱弱的道著。

  連羽婕聽到後,又加把勁的說:「他腦子也有問題,他都不知道要把我抓去哪裡!」

  幾位來解救連羽婕的人見對方完全不肯罷手,又見連羽婕焦急害怕的模樣,決定拿出些氣魄來,兩個男性便伸手搭在槐破手上,使了使力試圖將他與連羽婕拉開,可不管怎麼拉槐破就是不放手,反倒是連羽婕喊叫了起來……

  「痛――」

  因為拉扯,槐破握住連羽婕的手也使了力,可連羽婕哪禁的住這樣拉扯的力道。

  「好痛――你放手――」連羽婕又開始胡亂搥打槐破。

  幾位男人捨不得一個女孩子這麼被欺負,他們也跟著使力想讓對方鬆手,另外兩個女人也隨著一面保護著連羽婕一面也搥打著槐破的手,幾個人就這樣圍著――

  而槐破卻依然毫無表情,完全讓人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些什麼,突然――槐破鬆開了手掌,一群人差點站不穩,連羽婕反應最是快,一掙脫便拔腿狂奔,幾個救她的人雖然愣了一下,但也立刻反應過來,他們猜想這一定是太害怕了。

  槐破見連羽婕這般逃跑的模樣,想上前去追,卻被那幾個人攔了下來……

  「你怎麼還沒放棄啊!」

  「就是呀,真是過份。」

  「你要是在敢過去,我就不客氣了。」

  「我也不客氣了。」

  槐破不悅地看了他們一眼……

  「看什麼?我們也是很有實力的!」

  「不是我吹牛,咱們的默契真不是蓋的,說不定妳跟他單挑都能贏。」男劍士朝著女法師胸有成竹的吹噓著。

  「呵呵――」女法師被他誇的很是開心。

  好歹他們平常在英德爾地卡幫助村民時,也經常遇到非常強勁的野獸怪物,可他們也都拿下來了,常年累積下來的默契都不知道打下了多少戰績,真要打起來,說不准天族還真沒對手了呢!

  這幾個人,明知道對方聽不見,便這麼七嘴八舌的說著。

  槐破扯唇邪笑,終於出聲了,他緩緩的道:「行,一起上吧!」

arrow
arrow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