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灑花~~灑花~~
  喔耶~~想不到還真的過稿了啦!
  距離我投稿時已經過了將近兩個月了,這兩個月夠我磨掉耐心了,起初還真是天天巴忘著鮮網盡快回覆,可過了一個月後,我幾乎完全不理會了!甚至到最後竟有一點點~希望不要過稿呢!
  不過,過稿的程序還真是繁雜,這兩天就要備齊鮮網所需要的合約資料,鮮網給我的期限是每月一萬字,而我現下正好有大約一萬字的存稿,也就是說,我也只能在懶上一個月,可我實在沒把握一個月能交上一萬字,所以,我得從現在開始打起精神寫文了!估計應該在一、二萬字就可以把小說給結束了!
  對了!過稿的作品是《回到過去》,沒意外的話,文章第三十話起就會開始收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