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是我不夠潮流嗎?
  很久以前有發現了一個很怪異的問題,思來想去就是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難道是我的問題嗎?
  限制級小說人氣到底是在高什麼的!
  打開POPO原創市集,看到「最新留言」「人氣小說」,有八成以上都是情慾類,十八禁的小說就這麼受歡迎?
  一般愛情小說要獲得高人氣真的要很拼,除非你梗夠創新、思想夠特別,不然根本沒有人想看!
  反觀那些限制級小說....我忍不住去翻了翻....這...到底在夯什麼?
  幾乎沒有什麼劇情,隨隨便便就能滾床單,還能一滾就滾了幾百次幾十章,跟誰滾已經不是重點了,只要有滾就有人叫好,滾的越激烈讚聲越大,到底是哪招?
  偏偏這樣的限制級小說的文字內容幾乎很白話,看的我都快受不了,只覺得頭疼,佩服起寫作的人,怎麼能寫出如此...坦白阿.....
  雖然我看不下去,但這還是引來一大堆的讀者拍手叫好,時代真的是進步啊~~
  要想小說有高人氣的話,就得寫出限制級的文章,寫不出來?那就....學著習慣吧!
  可惡!不要逼我重操舊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