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誕生日:2014年3月31日

男主角姓名:姜潤言

女主角姓名:穆紫綾

時代背景:現代

故事劇情:人狼戀情、異於常人、至死不渝


故事大綱

  慕容時尚飯店千金,穆紫綾,18歲成年時到國外旅遊,沒想到飛機失事,她幸運地漂流到一座島上,正當她懷疑機上乘客是否無一倖免時,她遇上了一位極其古怪的男人。

  男人不會說話,全身髒亂不堪,沒有多少遮蔽衣物,同時,她也感受到,男人對她的強烈敵意,就好似她踩到了男人的地盤般。

  所幸,她利用食物與男人和平相處,漸漸地在島上相依為命。

  穆紫綾是個相當聰慧的女孩,她發現,男人不但不曾開口說話,就連她所說的話,男人也無法理解,不僅如此,男人的習性也與一般人不相同,正當她納悶之際,男人在月圓之夜的晚上,展露出他的本性,一切疑慮瞬間明朗化!

2014年07月15日


序 

  不瞞大家,會有這一篇文章的靈感,是來自於一部韓國電影:狼少年,雖然電影確實很好看,但結局真是有夠讓人傷心的,或許本人太過於追求愛情的完美,才會導致無法接受那樣的結局吧!

  隨後,寫狼文的靈感就一整個往我腦子衝,大綱劇情想了好些天,一改再改,算是到目前為止大綱最完整卻還沒開始撰寫的小說,那幾天,無時無刻都在想著劇情,想著如何寫出狼的感覺,有時甚至覺得自己在劇情上沒有任何的突破,即使如此,我仍舊沒有放棄這篇文章,我想努力到最後一刻,即便結果不如我所預期。

  在這篇「狼男」中,會有一個比較特別寫作方式,在某些章節的最後,會有其他的劇情,讓讀者更了解文章內容的始末,也算是我想把劇情交代清楚的心情吧!希望我這麼寫作不會讓各位在閱讀時發生錯亂才好!

2014年3月2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