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號DW06作品:十二樓公寓


  為什麼突然寫靈異的短文呢?唔...我也不清楚,以前呐~其實就有想過要寫了,只不過都只是想想而已,並沒有真的動手去做過!

  會寫出這篇[十二樓公寓]其實是看到popo原創徵文的廣告,接著就來勁兒了,只可惜~徵文內容好像要自己發生,或是朋友週遭,我至今還沒遇到什麼靈異事件,所以只能虛構出來~

  況且我寫完後發現,有一千五百字,人家要一千字內~好吧!無緣啦~

  第一次創作靈異文章,有點無法上手,光是開頭就讓我想了十幾分鐘,劇情的最後,是真的有發生....在我夢裡....

  想不到夢境也能拿來創文,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要是多來幾次這種恐怖的夢,我八成也快神經衰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